商学院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获佳绩

发布日期:2021-06-10 浏览量:

6月8日下午我校在106教室举办了党史竞赛决赛,旨在庆祝建党百年和让广大青年了解党史、学习党史。商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,获得了优秀奖。



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陈琬宜、李骥垚、李玉婷。智囊团选手有:叶姝婷、丁金金、李慧茹、杨文博、魏爽、唐亚培、潘姝屹、潘思雨、周宇、刘小华、倪玮琳、杨得禄、崔思思、钟研河、黄珊、翁梓熳、梁沁语、余建宁、唐杰风、王英豪。



陈琬宜表示,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,她很荣幸能成为参赛人员参加这次党史知识竞赛,从报名到参赛的一个月时间里,收获的不仅仅是党史知识,更多了一份对党,对人民,对历史的敬畏,对国家的热忱。这份敬畏与赤诚之心,将会一直伴随。同时,她也感谢队友以及商学院智囊团的同学,共同成就了本次竞赛的成绩。    



李骥垚谈到,本次党史比赛从学院初赛到校级决赛,历时一个多月,虽然时间不长,却成长了许多,学到的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协作。个人的力量,唯有融入团队里才能发挥出来,每个人都有知识盲区,但当大家团结一致,就会在竞争中迸发出无穷的力量。与此同时他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,了解党一路走来的苦难辉煌,他更加坚定今后的努力方向,铭记党史,用党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。    



李玉婷表示,今年是2021年,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。回首百年征程,无数共产党员以坚定的信念,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。通过参加这次党史知识竞赛,她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学习,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精神。以后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,传承红色基因,“以青春之我,成就青春之中国”。             

虽然党史竞赛已落下帷幕,但我们学习党史的脚步也会一直不停歇。此次党史竞赛活动,使同学们收获良多。从党的诞生到今天的百年华诞,党史见证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、走向光明。从竞赛中感受党的力量,再从中汲取智慧和营养,转化为时代精神,与时俱进,增强自身素养,争做对国家、社会有贡献的青年,这才是党史竞赛的意义所在。


编辑 | 党委宣传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