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| 建团100周年,深技大青年这样过

发布日期:2022-05-04 浏览量:

2022年5月4日上午8时,在五四青年节之际,深圳技术大学举办“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”庆祝建团100周年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,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岩鸿教授,各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。





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,五星红旗迎风招展!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。伴随着激昂的《义勇军进行曲》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承载着新的希望,激励着新一代青年奋勇向前。




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,校团委副书记尚莹莹为27位新团员颁发团章、团员证以及团徽。





新团员宣誓。





来自商学院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4班的程柏栋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。他说,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青团,他感到非常兴奋,并号召团员们能以百年征途为起点,接棒先辈的使命与责任,坚守共青团员的初心。



青年教师代表王宏岳寄语新团员。他希望同学们始终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不负韶华,砥砺前行,带领身边青年一同成长,鼓励团员们坚定政治信仰,做有理想的青年,扎实学好专业知识,提升自身的实操能力,强化产学研联动,努力在创新中发掘自身潜能。





随后,进行了表彰及颁奖仪式,校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张岩鸿,党委办公室主任蒲松,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主任曾思予,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胡学娟先后为2021-2022年度深圳技术大学“五四红旗团支部”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。




颁奖结束后,校主持队带来了朗诵节目《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》。这是对历史做出的庄严回答,也是对未来许下的铮铮誓言,激昂而情感饱满的朗诵让师生深感振奋。

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,希望我们广大青年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,立志民族复兴,不负韶华,不负时代,不负人民,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,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!


供稿 | 校团委 黄诺文 秦国钰  郭雅桐  郭雅桢

编辑 | 党委宣传部